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去年首次於藝文廣場舉辦,引起觀眾熱烈的迴響。

今年將持續蔓延這股熱情,讓喜愛爵士的樂迷,可以免費且輕鬆自在地享受爵士。除了有兩廳院爵士營樂團充滿青春活力的成果呈現,夏日爵士戶外派對集結黃瑞豐、董舜文、魏廣晧、彭郁雯、呂聖斐、莊智淵等國內一流爵士好手,更邀請到知名歌手王若琳與史茵茵參與演出,國外嘉賓則特別邀請到紐約林肯中心非洲拉丁爵士樂團的首席小號手—麥可.菲利浦.摩斯曼,與國內樂手同台競藝。為樂迷精心設計的戶外慵懶爵士派對,邀請您一起瘋狂搖擺,一起參與夏天盛事。
jazz.bmp 


■主持人/沈鴻元

演出時間:8/20  19:30~21:30

地點: 兩廳院戶外廣場

演出者:王若琳&爵士五重奏 史茵茵 & The Afternoon Tree 無限融合黨TF Party
(免費參加)

另外,廳內也將舉辦一連串的爵士音樂表演:

廳內四場都是首次訪台的爵士樂巨星:8月27日首先登場的「帕奎多.德里維拉爵士五重奏」,由享譽全球的古巴音樂掌門人帕奎多.德里維拉親自領軍,德里維拉獲有卡內基音樂廳終身成就獎、美國國家藝術獎章以及美國國家藝術基金會「爵士大師」等榮銜,也曾獲九項葛萊美獎,備受樂界推崇。8月29日古巴鋼琴驚雷手,身高六呎四吋的邱裘.瓦爾德斯,曾獲5項葛萊美獎及15項提名,絕妙的演奏技巧和即興創意,是所有爵士鋼琴手的偶像。繼小號手溫頓.馬沙利斯之後,頂著哈佛和耶魯顯赫學歷的約書亞.瑞德曼將與「約書亞.瑞德曼爵士三重奏」於9月3日演出,團員們絕佳實力與默契,呈現多變精湛演奏技巧。9月10日是壓軸「艾蓮.艾莉亞演唱會」搖擺登場,爵士全才桂冠女伶艾蓮.艾莉亞,是樂壇罕見傑出歌手與卓越鋼琴家,是當今爵士樂Bossa Nova曲風最佳詮釋者,慵懶富磁性的聲線、細膩咀嚼歌詞意境的演唱方式總能迅速擄獲樂迷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ss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