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鋼琴現為世界銷售量最高的鋼琴,象徵著高品質與耐久性~

YAMAHA鋼琴也替日本帶來非常大的商譽,更在全世界音樂界中享有盛名!

早在西元1887年,由 Torakusu創立的YAMAHA鋼琴公司開始,打造了第一部日本製造的鋼琴,一直到1902年,首架平台鋼琴的誕生,陸陸續續受到音樂界的認可,如今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對於音色的講究更是嚴格,為了使YAMAHA鋼琴的音質能夠更乾淨,即成立了世界上第一個鋼琴的聲學實驗室~

直至1965年建立掛川工廠,直立式鋼琴開始量產之後,更奠定了YAMAHA鋼琴外銷全世界的實力!

tn_YAMAHA10.JPG 

不過歷經全球經濟體制的改變,YAMAHA公司為擴大銷售量及壓低成本,開始於上海/美國等地設廠,現在真正要買到日本本地生產的鋼琴必須跑到日本當地,由於台灣製造工廠經營不善已宣告倒閉,所以台灣大多引進大陸製造的鋼琴.

因此;日本進口的原裝鋼琴因為貨源銳減,所以價格近年來有上漲的趨勢,但行家寧可選擇日本製造的琴種,才符合YAMAHA當初建造鋼琴的品質水準!

台灣仍有專門進口日製中古鋼琴的公司,讓消費者能夠買到貨真價值的日本琴,一般小康家庭仍能注重鋼琴品質之餘,以不到一半的價格購買到九成新以上的YAMAHA鋼琴!

tn_YA 2.JPG 

以上資料由陽光樂器編輯提供  (02)2935-2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ss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