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純人聲方式呈現中西流行、爵士、民謠歌曲,搭配舞蹈與走位,以最純粹的和聲與最炫麗的器樂模仿進行演出。
●  足跨文藝、流行界,曾獲2003全國重唱大賽冠軍、2004奧地利國際重唱大賽流行組冠軍、2005金曲獎流行組最佳重唱組合入圍;演出百餘場,足跡遍佈全球各地。
●  曾為林憶蓮、吳克群、許景淳等歌手合作配唱,更為梁靜茹量身打造「南海姑娘」一曲,於2005年梁靜茹「愛的大遊行」演唱會中演出,受到歌迷廣大歡迎。

神秘失控樂團是由多位台灣不同職業的人,透過對歌唱的熱愛而組成的美聲樂團~

 

他們的音樂充滿了樂器的多變以及對生命的熱愛......


純人聲無伴奏「阿卡貝拉」(A cappella)的音樂,最近在世界流行樂壇掀起了一陣的旋風。不靠任何的樂器,純粹以人聲完成一首歌曲,沒有打擊樂器控制節拍,靠的全是表演者用嘴形及人聲﹐模仿出各種樂器聲響及各種不同聲部合唱﹐搭配主唱聲部,以完成整首歌曲,把人聲合唱之美發揮到極至。因此﹐表演者不但要有一副好歌喉﹐更要有好口技。

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好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ss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