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東吳校友老、中、青三代所組成的《東吳校友合唱團》,將於3月17日(星期六)東吳112周年校慶「校友歡頌音樂會」進行一連串膾炙人口的曲目表演,本次音樂會免費入場,歡迎索票,票數有限,敬請把握!

東吳校友合唱團於2011年7月正式成立,團員有師生關係、有年齡已是父母子女的距離,不過在「口唱心合」中,年齡、身分不再是距離或問題。合唱團以「快樂歡唱、聲聲不息」為目標、「藉音樂服務社會」為使命。(校友合唱團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a/scuochorus.co.cc/index/)

當日演出曲目有「夜來香」、「不了情」、「你儂我儂」、「夢田」、「詠三國」、「茶山情歌」、「三個妹兒三」、「飛來的花瓣」、「土地之戀」、「奉獻」、「感恩的心」等多首經典傳唱曲,誠摯邀請您共赴一場難得的心靈饗宴。

 

【演出時間】: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10:00-11:30

【演出地點】: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第二教研大樓二樓松怡廳。

【索票專線】:(02)28819471分機5433 校友服務組 周先生。

【索票截止日】:額滿為止,敬請來電洽詢。

【演出曲目】:「夜來香」、「不了情」、「你儂我儂」、「夢田」、「詠三國」、「茶山情歌」、「三個妹兒三」、「飛來的花瓣」、「土地之戀」、「奉獻」、「感恩的心」。

407119_328598687171819_105213229510367_1110515_1212794872_n  

arrow
arrow

    picass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