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n 的音樂

讓我感受如小野麗莎的音樂般輕盈

且又結合了Norah的渾厚音質

是我最近發現的美聲爵士女伶!


 

出生於大阪,祖國是韓國的日韓混血美女NOON,2003年於日本出道即獲得樂界與市場高度的評價與銷售;獨特的嗓音兩度被收錄在以發燒選曲聞名的「Best Audiophile Voice」系列。在台灣以第2張專輯「晴空下的童話My Fairy Tale」初探市場的NOON,也受到各大電台DJ與 樂迷的熱烈迴響。

成名作首張專輯 Better Than Anything收錄12首英文經典:包括1934年名作“Moonglow”,傳奇音樂巨擘Henry Macini的“Moon River”,Antonio Carlos Jobim的Bossa Nova名曲“One Note Samba”,爵士口琴大師Toots Thielemans成名經典“Bluesette”,電影《當哈利遇見莎莉》主題曲“It Had to Be You”等。由NOON詮釋演唱就像個純真的小孩般輕盈爽朗,音色清甜自然,讓聆聽者感受到如女性般優雅自得。不由得讓人想起Blossom Dearie的沈穩,從Burt Bacharach的名曲到喜愛唱歌Billy Holiday,用很簡單又帶點遊戲的心情唱出;純樸自然不拘僅的風格寫成的爵士新樂章,搭配JVC 20bitK2 Super Coding錄音效果,更突顯NOON柔合透明的歌聲與自由的靈魂。 

資料整理: 陽光樂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ss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