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熱愛太鼓,且各自擁有爵士、交響及流行樂歷練的音樂人,遠赴日本學習太鼓技藝,更在澳洲、歐洲、波蘭、德國、瑞士、英國、日本、新加坡等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為跨文化的音樂寫下一頁頁令人讚嘆的樂章、注入跨世紀的全新型態!冶煉屬於自己風格、以狂熱的爆發活力結合精鍊細緻的技藝,將大如浩瀚宇宙雄偉、細如飄逸櫻花落地及青竹絲絲隨風飄蕩的樂聲結合,展現對大自然的熱愛及優美高雅的律動,使人迴腸蕩氣在充滿情感強烈而激動的演出中。一場元氣百分百的太鼓震撼-澳洲『TaikOz』打擊樂團首次來台演出,敬請拭目以待!

2011taikoz_001.jpg  澳洲『TAIKOZ』將帶來充滿舞台爆發力與太鼓音樂美感的《元氣100澳之太鼓》。讓我們認識除了在日本傳統太鼓表演之外,更有融入各式樂器與樂風的澳式太鼓。一場元氣百分百的太鼓震撼!敬請期待! 

喜歡觀賞鼓樂的樂迷~可以去現場感受鼓聲的震撼!

日期
時間
演 出 地 點
演 出 地址
6/04
14:30
臺中市立屯區藝文中心演藝廳 臺中市太平區大興路201號
6/05
14:30
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32號
6/06
14:30
國立國父紀念館大會堂 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505號
6/10
19:30
鳳山國父紀念館演藝廳 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228號

詳細資訊  http://www.warawa.com.tw/newshow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ss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