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吳大學   表演藝術中心12月「冬‧無限綻放」 即日起免費索票


【表演藝術中心訊】
12月隆冬,表演藝術中心以「冬‧無限綻放」為主題,策劃一系列精彩有趣的音樂性節目,邀請觀眾以身心靈投入從「莫札特」到「貝多芬」、甚至是聆賞者「自己」的音樂玩耍,從對音樂的感動中,挖掘自己的無限可能。
「冬‧無限綻放」首先登場的,是由國際小提琴名家胡乃元,率領TC室內樂菁英,演奏及解說各時代對莫札特音樂見解的轉變;而今年5月曾在台灣完美詮釋貝多芬魅力的天才型鋼琴家Gustavo Romero,12月將再度訪台,延續其精湛而狂放的貝多芬能量。除了能親臨西洋古典音樂大師的光和熱,表演藝術中心還特別邀請曾入圍金曲獎「最佳跨界音樂專輯」的「聲動劇場」;由台灣姑娘Mia(「聲動劇場」團長)及紐約多元藝術家Scott,和你一起把玩豐富的「人聲」遊戲,從民族吟唱到紐約實驗的多元音色運用,搭配中阮、手鼓、口簧、頌缽等少見樂器,觀眾也會被邀請加入「發生」與「發聲」,體驗新的聲音感動!詳細節目如下。


12.04晚間7點半:胡乃元與TC室內樂示範講座(自由入場)
12.10晚間7點半:聲之動-Mia & Scott的聲音旅行
12.14晚間7點半:Gustavo Romero貝多芬奏鳴曲之夜三
12.17晚間7點半:Gustavo Romero貝多芬奏鳴曲之夜四

Artist%20Eye98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ss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