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挑探戈-梁茜雯2010小提琴   即將展開北中南巡迴表演


節目介紹:

游走在琴弦上的指尖,
滑出令人目眩神迷的舞步,
耳鬢廝磨的琴弓,
擦出激發費洛蒙的旋律,
撩撥男人的心,挑動女人的情,
慰藉寂寞的靈魂,釋放孤獨的身軀。


台灣新銳小提琴演奏家-梁茜雯,繼古典音樂、台灣歌謠後,2010 年精選皮亞佐拉(Piazzolla)多首膾炙人口的探戈作品,同時結合舞者營造聽覺與視覺多重享受,展現小提琴獨奏會的另類風貌。

演出場次:
台中 / 2010年9月26日(日) 19:30 台中市中興堂
台南 / 2010年10月2日(六) 14:30 涴莎古典音樂沙龍
台北 / 2010年10月7日(四) 19:30 台北市中山堂


梁茜雯,一位逐漸在國際樂壇發光發熱的小提琴演奏家,在國內接受基礎音樂教育,十四歲隻身前往維也納學習小提琴演奏,以14歲之齡及最高點數成績考取國立維也納音樂暨表演藝術大學 (Universitat fur Musik und darstellende Kunst Wien) 就讀,師事Prof. Gunter Pichler (前維也納愛樂管弦樂團首席,現任阿班貝爾格弦樂四重奏第一小提琴及EMI唱片公司專屬音樂家),深受Gunter Pichler教授的賞識,並稱讚她是其三十年教學生涯中最具有天份與潛力的學生。

在維也納學習期間,參與眾多維也納知名樂團到世界各國巡演,深獲好評。2005年受邀於維也納『貝森朵夫年輕藝術家系列音樂會』中演出室內樂及獨奏,被讚譽為音樂界的閃亮新秀。為開拓音樂視野及接受更多挑戰,在2006年6月考取柏林藝術大學(Universtaet der Kuenste Berlin),結束維也納的學習,隨即前往德國,師事Prof. Uwe-Martin Haiberg教授,開啟音樂學習的另一段旅程。藉由本次演出,梁茜雯將多年學習成果呈獻給國內聽眾,演奏數首小提琴的經典樂曲,與國內聽眾分享她對音樂的堅持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ss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